行业资讯

如何利用b2b网站做推广

发布时间:2018-05-18 13:29:00

任何一种商业模式都需要推广,b2b模式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那我们身为b2b商家,怎样利用b2b平台推广自己的平台呢?小编今天就来个总结。
都有哪些好的b2b平台?
中国国内b2b平台众多,我们要优先找行业相关的平台。比较出名的b2b平台有慧聪网,志趣网,中国行业信息网等等不胜枚举,只要细心找就会有更多发现。
选择平台我们要注意什么?
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个网站跟我们的相关性怎么样,这影响着我们的客户是否精准。其次我们可以用站长工具查询下百度权重的高低,一般来说权重越高搜索引擎的友好越好。发布完产品不是万事大吉了,我们要保持经常刷新才行。这样我们才能能保持产品靠前。
已经几点都是小问题,也正是因为它小我们才容易忽视。所以还是要坚持

COPYRIGHT © 2018苏州迈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 苏ICP备18014885号-1